2016年泰国电商交易额增至2.52万亿,但完成DBD注册的仅占4%

0

泰国中华网3月13日报道    泰国电子交易发展局(ETDA)于近期释出的2016年泰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泰国电商数量总数增至52万7324家,总交易额2.52万亿泰铢。但在DBD Registered完成注册备案的电商仅占4%。

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厅长班宗吉小姐透露称,根据泰国电子交易发展局公布的2016年泰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数据显示,全国电商数量增至52万7324家,合计总值约为2.52万亿泰铢,占服务和零售两项总市值的40%。

但电商数量发展的速度并未在DBD Registered注册数量上得到充分的呈现,截止今年2月28日仅有4%电商(2万1167家,约2万3376家电商)在DBD Registered完成了注册备案。

为此,商业发展厅正研究旨在改善DBD Registered注册登记程序的方案,比如简化注册登记的程序,让电商能够更方便的完成注册。同时不断提升电商的诚信认证服务工作,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更加安全和物美价廉的商品。同时加强网络诈骗风险的监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