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日报/泰国中华网报道 3月13日,创始于中国的一站式旅居平台——棠果旅居全球战略发布东南亚泰国站在曼谷举行,创始人兼CEO金东哲宣布棠果旅居即将在泰国成立有限公司,并展开在泰国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快速拓展。棠果旅居以泰为重点的东南亚市场拓展,受到泰国行业的高度追捧。

 

 

泰国官方肯定 业界高度追捧

曼谷市长阿萨温、副市长塔微萨、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班迪·师黎丹荣等泰国政要代表;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联席主席韩薇、总裁刘红等天九幸福高层领导;康帕斯国际酒店集团、泰国班德拉酒店集团等上百位旅游酒店相关行业代表及数十家泰国媒体;棠果旅居创始人兼CEO金东哲、副总裁钱俊龙以及棠果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泰国旅游和住宿业对于棠果旅居重视东南亚旅游市场表示了强烈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的愿望,对棠果旅居能通过互联网的基因,锁定华人旅居旅游粉丝,积极推动他们来泰国的品质旅游和生活旅居,同时,还能为广大泰国地区的民间房源屋主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这些,都是和泰国政府推出的“有品有质游泰国”的理念相符合的。

会上,曼谷市长阿萨温作为泰国官方代表,就棠果旅居积极推动中泰旅游文化交流,走向世界,打开共享经济的国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并欢迎更多的华人到泰国来体验“品质的旅游,舒心的旅居”。

期间,泰国旅游局相关领导也就棠果旅居全球一站式共享平台,整合闲置房屋资源,共享天下住宿的创新模式给予了认可并作出了积极的回应。https://thaizhonghua.com/

首“战”泰国 开启全球战略布局

据悉,从2016年四季度开始布局,棠果旅居通过和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的合作,已经签署了星级酒店约800家左右,客房数量约16万间;精品民宿和旅居空间约1000套左右,客房数量约5000间左右,这第一批次的甄选房源也将是其超过350万的棠果APP粉丝来泰旅游和旅居的重要选择居所。

据了解,未来棠果旅居将以泰国为首站开启全球战略布局。棠果旅居选择泰国作为全球战略首发站,一方面看重东南亚旅游市场的投资潜力,另一方面,棠果旅居创新性的一站式旅居服务解决了华人东南亚旅游的众多痛点,成为游客消费升级的必然选择。

目前,随着越来越多国人出国消费,中国已成为世界旅出境游第一大国,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出境游已超过1.22亿人次,产生消费7000亿。而东南亚地区再则是华人首选的出境游地区,而泰国更是华人最爱旅行的国家之一,每年前往泰国旅游的华人,占中国总出境人数25%。https://thaizhonghua.com/

共享资源 满足新生代旅居需求

据了解,中国赴东南亚的游客中, “80后”“90 后”年轻游客占比超60%,成为东南亚旅游的主力军,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自由行,并自己通过平台预定民宿。棠果旅居通过整合全球闲置房源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住宿模式,能为这些游客提供一站式旅居服务。别墅、公寓、民宿、酒店、个性建筑房屋等多元化住宿选择,更给那些渴望“地方特色”生活方式的旅行者提供独具特色的居住体验。

同时棠果旅居用共享经济+旅行的模式提供更精确更个性的服务,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撬动、整合了全球资源,将业务范围延伸到海外用车(接送机、包车)、票务、地陪导游、管家服务、高端定制、海外地产等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旅行体验。 在棠果旅居,旅居当地多年的华人分享自己的住宿接待远道而来的国内“老乡”,带领他们探索只有当地人才能知道的好去处。

除了对个人用户,棠果旅居还有针对企业及企业家提供世界游定制的服务,专注高品质的个性化行程定制。提供全方位的团队出游、员工奖励、客户招待、会议策划、差旅服务等。不同于其他品牌关注在住宿本身,棠果更加注重住宿之外的产业拓展——周边游、吃喝玩乐购,通过分享当地人的生活方式,盘活当地人文资源。实现像当地人一样旅行,人人都可以成为地主,人人同时又是游客的旅行模式。

棠果旅居已经和天九海外国际部深度合作,目前已经有全球几十个国家的优势资源,并获得全球多个国家领导以及旅游局的支持,在当地的市场拓展,客源政策等方面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伴随着棠果旅居全球战略投资发布启动,棠果旅居已在东南亚地区打开局面,并迅速加大棠果旅居在全球范围的拓展步伐,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球华人一站式旅居共享平台。https://thaizhonghua.com/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