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小企业(SME)再获内阁150亿低息贷款支援

0

泰国中华网3月22日报道    泰国中小企业(SME企业)再获内阁150亿软贷款支援。该项贷款将由泰国SME银行实施具体实施,贷款最高上限1500万泰铢,前3年年息3%。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再次通过了向中小企业提供低息贷款支援的议题,该议题决定授权SME银行向需要资金支持的中小企业提供软贷款(低息贷款)支援,总额度为150亿泰铢。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表示,内阁再次提供贷款支援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充实资金储备,并提振国内经济的增长。他说,该软贷款项目最高额度上限为1500万泰铢,期限最长7年。利息方面,前3年每年年息3%,政府提供2%的贴息。而后4年则执行普通商业银行贷款利率。

他说,该软贷款项目将主要面向以下类型特征的企业,分别是受经济波动影响、资金流动性收紧、初创企业、创新初创企业,有条件的中小企业、有机会成长为泰国4.0的企业以及出口或是向外扩张的中小企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