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希望借“世摩赛”重塑政府国际形象

0

泰国中华网3月22日报道    泰国希望通过举办世界性的体育赛事——世界摩托车锦标赛(世摩赛),来重塑政府在国际社会的良好形象。目前该赛事在全球200个国家直播和转播,并且有6亿多观众在观看。

泰国内阁讨论并同意了旅游和体育部提交的申报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赛事举办权的议题。如果泰国能够顺利获得该赛事的举办权,将会创下巴育执政以来泰国所举办的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之一。

据悉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组委会决定从明年开始,将该赛事的场地赛场地数量从目前的18个增加到21个。目前吸引了来自印尼、卡萨克斯坦和匈牙利等国的关注,也纷纷表示将参与竞争新增加的3个赛道的举办权。

目前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在全球200多个国家直播和转播,观看的观众超过6亿人。这将是泰国政府向世界展示形象的一个大号平台。摩托车是泰国人最重要的出行工具,目前国内已经拥有了一个能够举办国际级赛事的场地。

泰国计划申报的该赛事举办权时间是2018年至2020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