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客运:宋干节期间客运面包车上路前必须安装GPS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6日报道    泰国客运集团公司发布宋干节客运倡议,希望各客运单位保障宋干节客运车辆的供给充足。并同时强调,提供客运服务的面包车必须安装GPS定位系统,每个座位都必须有安全带。

泰国客运集团公司于近日发布宋干节客运倡议书,要求各客运单位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客运车辆供给充足的准备,特别是通往周边地区行程在300公里以内的客运线路的准备工作。

该公司代理总经理安喃警上将说,宋干节客运协调准备工作不仅要保障车辆的充足,满足乘客出行的需要外,更重要的保障交通行车的安全。今年宋干节期间所有提供客运服务的面包车都必须安装了GPS才能上路,同时对车速做了明确要求最高上限为每小时90公里,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8小时以及禁止酒后驾车。

而新的交通法将于4月5日起正式实施,届时各方必须严格按照新规执行,如有违规则将严厉处罚,比如暂扣驾照6个月或是无限期,如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将取消该线路的客运服务资格。为了改善面包车安全,还将人数上限从14人降至13人。同时要求每个座位都应该有安全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