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高温预警:最高43度 时间在4月20日至5月4日间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7日报道    泰国国家气象局发布2017年高温预警称,2017年最热天将会出现在4月20日至5月2日间的某一天,尽管最高气温达到43度,但仍不会超过去年的最高44.6度温度。

泰国国家气象局近日发布的2017年酷暑预警报告称,泰国每年最热的时候就是宋干节所在的4月份,届时也将会出现全年最高温度的天。而今年最热天估计会在4月20日至5月4日间的某一天出现,预计可能的最高温度是43度,出现的区域估计在北部和中部偏北。

该局局长挽猜说,相比去年最高44.6度的高温来说,今年43度的最高气温还算好很多。而5月份进入雨季后,炎热的情况将会得到极大的缓解。他说,泰国今年并未发生厄尔尼诺现象,国内的干旱情况也没有往年那么严重,再加上今年的雨水储备也比往年要多,因此酷暑将会很快过去。

截止目前为止,全国仍有7个府仍面临野火和浓烟的影响,分别是南奔、南府、南邦府、清迈、帕府、来兴府以及帕瑶府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