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敦促业者申请“泰国旅游标准认证”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泰国观光局向全国从事旅游和服务的5类业主发出倡议,敦促其对所经营的业务申请泰国旅游标准认证。据悉该认证有效期为2年,且不能允许转让。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婉诗里小姐透露称,该局正在向全国5类从事旅游和服务业务有关的业主发出倡议,希望他们尽快向泰国旅游局申请泰国旅游标准认证。她说,获得该认证除了能够获得官方对外推广宣传机会外,还将被列入泰国旅游观光局白名单内。

她说,该认证就好比是诚信商家的标识,客户看到该标识就可以放心消费和服务。因为这是通过官方标准认证的商家,不管是服务质量、价格还是卫生安全都符合国家标准。

这5类行业分别包括,1、商品和服务类,其中商品类包括了纪念品、珠宝首饰等商品销售;服务类包括了泰式按摩、泰式SPA以及娱乐场。2、旅行社类。3、餐厅类。4、旅游租车类。5、旅游住宿类。

她说,根据所属行业的不同标准认证的规定也有所差别。比如旅游公司必须在商业部合法注册登记,没有投诉的记录等。该认证的有效期为2年,期间不允许转让他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