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3月又有28家外商获准在泰经营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厅长班宗吉小姐透露,3月共向28位分布来自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国的外商发放了在泰从事经营活动许可证。尽管数量同比下滑12%,但他们却新创造了715个工作岗位。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厅长班宗吉小姐透露,3月份外商在泰经营审批委员会共向28为外商发放了在泰从事经营活动许可证。尽管获批数量同比下滑12%,投资额同比减少30%,仅为5.8亿泰铢,但却新创造了715个工作岗位。

她说,这些获准在泰从事经营活动的外商主要来自中国、新加坡和日本。而截止今年前3个月委员会共向69位外商发放了许可证,同比下滑27.37%,去年同期发给了95位外商。

而投资额方面,同比下滑33.25%,仅为13.87亿泰铢,去年同期为20.78亿泰铢。去年该委员会共发放了352张在泰从事经营活动许可证,合计投资额74.43亿泰铢。

她说,3月份获得在泰经营活动许可证行业类型具体如下,为关联公司提供服务支持的经营业务外商共9位,投资额2.78亿泰铢。为客户提供支援服务的外商共8位,投资额2.42亿泰铢。外商主要来自新加坡、日本和中国。

从事业务代表处经营业务的外商共5位,投资额1500万泰铢。外商主要来自日本、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与政府有服务合同关联的外商共有3位,总投资额2600万泰铢。外商主要来自新加坡、法国和意大利。最后就是从事零售业的外商共有3位,投资额1900万泰铢。外商主要来自中国和新加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