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务局:逃税千万按最高量刑处理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3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消息称,新法将对逃税和骗税涉案人实施更严厉的惩罚,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泰铢便可直接按照最严厉的定刑来处理。

泰国税务局消息来源称,正在修订的新税法将对涉嫌逃税和骗税行为的涉案人采取更加严厉的惩罚措施。新法规定,年度逃税和骗税金额超过1000万泰铢可直接按照最严厉的定刑规定来处理。类似的定刑办法也适用于申请退税金额在200万泰铢以上的情况。

总之,新税法将会就逃税、骗税以及漏税等违法行为采取更加严苛的处理办法。特别是那些具有团伙性和组织性的骗税行为,严重的情况还可能面临洗钱罪名控诉等。

泰国是亚太反洗钱组织(Asia/Pacific Group on Money Laundering (APG))成员。按照该组织规定,涉嫌特别严重的逃避赋税的行为都可视为有洗钱嫌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