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达玛:轮胎测试中心项目有望提前1年启用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3日报道    “总投资金额37.05亿泰铢、占地1234莱的泰国国家汽车和轮胎测试中心项目有望提前至2019年内竣工。”泰国工业部部长邬达玛说。

他说,按照原定的项目进度方案,选址在北柳府的沙南差克县的泰国国家汽车和轮胎测试中心项目将分作1期和2期逐步推进,其中,1期设定的工期需在2018年内完成,而2期工程则需要在2020年前完成。

邬达玛说,总投资额37亿500万泰铢,占地1234莱的测试中心各项工作进展速度超出预期。照目前进度来看,可提前到2019年内竣工交付。据悉1期的NU R117轮胎质量标准测试项目刻在今年内启动,并在2019年内全部完工。

他说,该项目可谓是具有国家战略性的投资项目,能够奠定泰国在本地区内的汽车产业的领先地位。该中心也将成为集汽车整车和零配件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心。

他说,一部传统型动力汽车至少涉及2-30000个零配件。但随着新能源汽车革命,零配件数量将会大幅减少,但部件的科技和知识含量将会成倍提高,也就是说,届时的制造汽车的利润也将会更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