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3月份出口高涨9.33%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释出的3月份出口数据显示称,3月出口同比高涨9.33%至208.87亿美元。至此,泰第1季度出口同比扩张4.92%。针对美方不公平贸易政策质疑,泰官员表示,有信心澄清。

泰国商业部释出的3月份出口报告数据显示,3月份出口同比扩大9.33%,累计出口额208亿8759万美元。而得益于3月份出口暴涨,泰1季度出口同比提升4.92%。

而进口方面,3月份总的进口额为192亿7066万美元,同比增加19.26%。至此,今年第1季度进口总额约为524亿361万美元,同比增加14.82%。

至于美国政府方面的不公平贸易政策质疑,商业部常务次长威汶拉小姐表示,有信心用数据事实证明泰国政府在实现贸易公平竞争性方面的努力和行动态度。特朗普领导的美国政府认为,泰国在内的13个与其有重要贸易往来的国家采取了不公平的贸易政策是导致其财政背负巨大的贸易赤字负担的元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