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去年人均使用手机时长约为50分钟,其中上班族最高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4日报道    调研报告显示,2016年泰国移动手机用户每天滑手机的时长接近1小时,为50.61分钟。其中年龄31-40岁之间的上班族使用手机的时长最高,平均达到24.14分钟。

由泰国广电通事务委员会委托泰国清迈大学所做的一项“泰国人移动手机使用时长调研报告”结果显示,2016年泰国移动手机用户人均每天滑手机的时长为50.61分钟,其中因工作和处理商务目的而使用手机的时长平均为24.14分钟。

报告还指出,越来越多的移动手机用户利用手机开始赚钱,这已经成为她们使用手机的主要目的,据悉这一比例高达27.28%。如果按用户年龄结构划分,20岁以下的使用者占9.47%;21-30岁之间的占28.60%;31-40岁之间的占38.99%;41-50岁之间的占34.51%;51-60岁之间的占29.26%。而61岁以上的占22.13%。

由此可见,泰国年来31-40岁之间的上班族使用手机的比例最高。而她们也被认为是泰国网购消费的主力军。

据悉目前泰国全国在使用中的移动手机号码共计1.2亿个,而广电通向移动通讯服务运营商释放的手机号码共计1.8亿个。清迈大学此次问卷调查共收集了全国范围内7619份有效问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