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曼机场专线巴士涨价至50泰铢,官方辩称是“修正错误”

0
รถเมล์

泰国中华日报5月4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就A3和A4号线巴士票价上调至每人50泰铢一事向廊曼机场方面解释称,调价是对最初定价错误的修正,是还原真实的票价而非单纯以牟利为目的的涨价。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就该公司向廊曼机场通知将上调A3和A4号线机场巴士通票票价至每人50泰铢一事作出解释称,通票票价50泰铢并非单纯的涨价,而是还原真实的成本票价,是对当初对比定价方案错误的一次修正。

该集团代理执行长颂萨认为,50泰铢通票票价如果按行程距离来看非常实惠,而最初设定的每人30泰铢通票票价经过复审后发现与实际成本并不相符,因此决定还原真实的运营成本价格为每人50泰铢。

他说,最初在确定A3和A4号线机场通往市内的专线巴士时采取了和A1和A2号线巴士定价对比的方案,同为每人30泰铢。但A1和A2号线机场专线巴士行驶的距离比A3和A4号线要短很多。据悉,A1号线机场专线巴士往返于廊曼机场和乍都扎,A2机场专线巴士往返于廊曼机场和胜利纪念碑,A3机场专线巴士往返于廊曼机场和仑披尼公园,A4机场专线往返于廊曼机场和皇家田广场。

他补充说,除了A3和A4号线巴士执行新的票价外,A1和A2号线巴士票价仍将维持不变,为每人30泰铢。据悉从5月1-3日统计的数据看,执行新票价后,日均乘坐机场专线的外国游客人数在300人左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