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阿披萨:港资关注泰基建项目投资

0
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先生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财长阿披萨指出,香港投资者表达了对投资泰国基建项目的兴趣和热情,特别是在建设贸易投资数据中心方面。

泰国财政部部长阿披萨在与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先生一行代表团会晤后释出了上述讲话内容。他说,香港投资者非常关注由泰国政府推动的国家基础投资建设项目,希望参与并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此外,他们还询问了泰国政府在政企合作投资项目(PPP)有关规定和要求,与此同时,也希望泰国政府能够为香港投资者提供和泰国投资者同等的参与机会。

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先生还向泰国提出建议,希望泰国政府能够建立一个贸易投资信息数据中心更好的为政府和国内外投资者服务,获取到准确的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