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秘书长:年内至少1500亿投资落地EEC,不担心中国大飞机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希兰雅表示,年内至少有1500亿泰铢的投资落地EEC。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希兰雅女士就海外路演发表个人看法说,政府海外招商路演的努力将会在未来5-10年收获成果。她说,路演过程中泰国政府除了向投资者表明了政府招商引资的立场,更重要的是让投资者看到了政府为此所采取的确实有效的行动,不管是高速铁路系统、高标准国际码头、正在扩建的机场、高速公路和公告基础设施等。

她说,BOI非常有信心在今年内至少能将1500亿泰铢的投资项目落地EEC。就目前跟踪的情况看,今年申请BOI促投项目总金额将达到6000亿泰铢。

据悉有望早期就进驻EEC的10大重点支持产业有,汽车及零配件、电子设备、石化和化工产品、航空工业等。至于中国实现自产民航客机的事实,她认为短期内不会对泰国投资建设东南亚民航飞机维修中心计划带来影响。因为中国自产大飞机实现商用民航还需要经历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国际民航安全部门的安全审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