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联合5家单位合作开发SMEs财务管理软件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3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消息称,将联合6家单位签署MOU联合开发旨在服务SMEs的财务管理软件。据悉参与开发的单位分别是,发展商贸厅、朱拉隆功大学商业和会计学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局、泰国职业会计师联合会以及1家软件公司和1家网络公司。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厅长班宗吉小姐在6单位签署完联合开发SMEs财务管理软件合作谅解备忘录的释出会上说,该厅联合包括朱拉隆功大学商业和会计学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局、泰国职业会计师联合会、Crystal Soft软件公司以及Internet(泰国)网络公司签署的该份软件开发协议,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实现公司财务高效管理。

她说,该软件将能够满足中小企业主(SMEs)全方位的财务管理需要,从最基本的销售额和支出会计计算统计,再造后续的财务管理以及财务数据信息存储。更重要是该系统还能支持线上和线下操作,既能在PC上运行,还能在智慧手机和平板设备上使用,非常方便。可以说,使用该软件将让SMEs实现财务管理弹指一挥间。

据悉,该软件让在前期测试阶段,至于何时正式上线敬请关注该厅公告信息栏。预计该软件最迟今年内将全国推广使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