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太贵!罗敏庄退休后想来泰国办”师奶看楼团”

0

罗敏庄(左二)有意在泰国退休;左一为赵颂茹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敏庄、赵颂茹、钟舒祺和骆胤鸣昨天出席活动,罗敏庄透露准备组个“师奶看楼团”网上节目,到东南亚地方捍楼,因为觉得香港的楼价和生活指数太贵,很难追得上。所以她要为退休后的生活做打算,她自己有意在泰国置业。

问她的老公陈国邦有何意见?罗敏庄表示:“他开始有些抗拒,后来到实地看过,觉得很不错。我都想效法朱咪咪,她在新加坡住,期间会回港工作,我要学她一下。(到时女儿一齐去?)女儿性格独立,大了可能不用我理,她一起过来都可以;或者到时她找到个泰仔呢。”罗敏庄有感已40岁头,当地50岁便可申请退休移民,所以是一个十年计划,现在要先供楼,在当地200万元已能购入不错的单位,香港就买不到。她希望能在今年内买得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