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强制注销曼谷市2989家法人单位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强制注销了曼谷市2989家法人单位,除名原因是这些企业过去3年未曾向有关方面提交财务报告,且没有发现真实经营的证据。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5月31日发布的一份公告文件显示,该局强制注销了曼谷市2989家法人注册单位的资格。该厅厅长班宗吉小姐解释说,被除名的法人单位在过去3年内未向有关部门提交有效的公司财务报告。而这些被除名的公司将不能再以旧名称从事商业活动。

她同时也提醒广大民众,为了发生不必要的商业纠纷和问题,请在调查确认公司合法存在后后再与其签署相关的合作协议。据悉这些被除名的法人注册单位都是总部设在曼谷的合资公司。

按照公告规定,被除名公司将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后的90天内自动丧失法人单位资格。当然如果有其他合理理由证明其经营确实存在,也可以向该厅提起申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