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湖南卫视直播泰国猴王谷物盛宴

0

泰国猴王MIKU谷物风潮席卷中国
湖南卫视6月9日再次直播

6月3日湖南卫视直播泰国猴王MIKU谷物营养粥,短短20分钟,销售数量惊人,包括北京、上海等大部分省、城市售完,泰国谷物风潮席卷,众多消费者失之交臂,为了满足民众需求,

湖南卫视快乐购6月9日
北京时间9:00 — 9:40
(泰国时间8:00 – 8:40)
再次直播泰国猴王MIKU谷物放心营养粥健康节目

 

泰国国民品牌MIKU营养健康粥

天地重孝孝当先,一个孝字全家安,为人需当孝父母。

怀有感恩之心孝敬父母,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态度,我们在外奔波工作陪伴父母的日子渐渐减少,父母每日简单三餐,只有等儿女回来才会做丰富的美食,我们减少一顿在外应酬的钱,即可购买到原产泰国谷物营养粥,用料扎实,口感香糯黏稠,浓滑糯口适合老人食用。

泰国国民品牌MIKU营养健康粥

工作忙、忙、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少、少、少。

造成孩子不能按时吃饭,从而挑食,挑食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发育,为了让父母购买到卫生安全又营养健康的食品。快乐购原装进口泰国国民品牌MIKU营养健康粥,精选泰国五谷杂粮,富含膳食纤维,天然植物蛋白,可以提供儿童每日所需要的营养素,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吃饭的问题。

泰国国民品牌MIKU营养健康粥

孝敬老人,让小孩健康聪慧成长,就直接点击http://m.happigo.com购买泰国原产MIKU谷物营养粥健康组!

泰国国民品牌MIKU营养健康粥

MIKU谷物放心营养粥健康组(紫米红豆粥330ml*24罐+紫米莲子粥330ml*6罐),采用专属定制豪华包装,每一罐都独立分隔,礼品盒加上坚硬纸箱,保障产品质量,运输途中不受损坏。

泰国国民品牌MIKU营养健康粥

快乐购指南

早餐来不及来一罐,熊孩子不吃饭来一罐,早上偷懒来一罐,老人养生来一罐!

一、购买时间

1、6月9日北京时间9:00–9;40(泰国时间8;00-8;40)

2、在直播期间(即直播结束之前)购买有优惠20元。

二、购买方式

1、官网购买,先款后货,建议提前注册;

PC电脑端:http://www.happigo.com

手机端:http://m.happigo.com

2、直接拨打400 705 7788,准备好详细的收件信息即可,货到付款,电话购买不需要注册,提醒;部分省份、城市不接受电话购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