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飞率队尽显王者风范 勇夺泰国围棋联赛冠军

0

【本报讯】2017泰国围棋联赛6月10日在C.P Tower落下帷幕,这届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排名前五的队伍只到最后一轮才分出结果。猴王MIKU代表队在最后两轮的强强比赛中显示王者风范,拿下两胜,最终问鼎冠军。去年屈居亚军的猴王MIKU队今年重新出发,依靠全队的优异表现,同时拿下了最佳第三台,最佳新人,最有价值棋手奖杯,可谓是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最佳女棋手今天也出现了奇迹,之前落后两分的Ribaka,依靠今天的两胜,成功逆袭,成为今天最大的意外。

163452

由泰国围棋协会及正大集团主办,可口可乐公司、猴王食品公司以及其他23家企业共同赞助协办的 2017 年泰国围棋联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一百多人的围棋盛宴今天暂时告一段落,猴王MIKU队以总成绩17胜3平2负夺得冠军,正大集团CPF队获得亚军,雀巢队获得第三名,去年冠军可口可乐队获得第四名。围棋爱好者特别喜爱MIKU米谷泰八宝,健康又补脑,猴王食品今天在现场特别赠送给所有参赛、观赛棋手及媒体记者;闭幕式结束以后,猴王食品在兴兴酒楼举行了隆重的庆功宴。

12163457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虽然脚伤,还亲临现场为比赛选手加油,让所有参赛人员及围棋爱好者感动,泰国围棋在蔡先生的带领下,从1993年开始推广至今,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从围棋荒漠变成了百万围棋人口。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表示,今天是值得高兴的日子,猴王MIKU队在齐飞队长的带队有方,一直激励队员,与多次获得泰国围棋冠军的Vorawat tanapatsopol等队员协同作战、勇于拼搏,终于成功夺冠!猴王食品中国区战略合作方上海蕴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赫震宇董事长亲自前来祝贺,并参加了闭幕式。

围棋协会秘书长Suwit Kingkaew先生代表蔡绪锋阁下为冠军队颁发奖杯,并发言表示,感谢蔡绪锋阁下的大力支持,感谢参加此次围棋联赛的所有棋手,感谢为此次联赛辛勤付出的CP ALL公关部工作人员!金帛棋艺学校方耀群校长闭幕式发言说到,泰国乙级联赛即将开始,各路好手又将再次狭路相逢,欢迎踊跃报名。泰国围棋协会围棋总教练史金帛老师介绍,今年的比赛赛制上有些改变,首次分级,这次12支代表队参加甲级联赛,最后三名将掉入乙级,乙级联赛,前三名升甲。猴王MIKU队长齐飞表示,五年来第一次率队夺冠,圆满了!感谢赞助商猴王食品公司,感谢所有队员!明年再战!

438 63504 216350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