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河船票价格随油价下跌而下调,降幅0.5-1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8日报道    泰国港务局发布公告,本月21日湄南河船票价格将全线下调,降价幅度为0.50-1.00泰铢,调价主要来自柴油价格持续下跌。

泰国港务局发布公告称,本月21日将对湄南河船票价格进行下调,调价幅度在0.50-1.00泰铢左右。国际柴油价格持续下跌是此次调价的主要原因。据悉柴油价格在过去10天内维持在每公升21.01-25.00泰铢之间。

新的船票价格如下,固定航线的常规船票按照距离每人每次价格不超过8-10-12泰铢,橙色旗帜的快船票价则每人每次不超过14泰铢,黄色旗帜快船价格则最高不超过每人每次19泰铢。绿色旗帜快船价格按距离最高不超过每人每次12-19-31泰铢。至于城内河渠内行驶的船票则根据距离最高每人每次8-10-12-14-16-18泰铢。

而跨湄南河渡船调整后的新价格则是,1类渡船每人每次不超过3泰铢,2类渡船每人每次不超过3.5泰铢。3类渡船每人每次不超过4泰铢。4类渡船每人每次不超过5泰铢。5类则每人每次不超过5.5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