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差机场排名第9 素万那普被AIRHELP泼冷水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9日报道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被AIRHELP网站评为“全球十大最差国际机场”之一,列第9位,这样的结果给泰国打造全球最佳旅游国家的努力泼了一盆冷水。该网站从航班准点、服务质量以及乘客体验方面给出了差评的结果。

这一次,它不是以最佳身份出现,而是以最差入围。专注于解决乘客和航空公司索赔纠纷的公司AIRHELP网站于近日发布了全球十大最差机场排行榜,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榜上有名,以第9位身份入围该榜单。

尽管素万那普机场方面对评估结果表示惊讶,认为未曾主动提供资讯相关,同时其结果也与国际机场协会好评结果形成了巨大反差,但表示乐意接受来自不同的声音,同时会努力改善服务和乘客体验。

这无疑是给泰国政府致力于将该国打造成为全球最佳旅游国家泼了一盆冷水。近年来随着入境游客人数逐年增长,据悉今年入境游人数将达到3300万人次,这也给机场接待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国际反恐压力也给乘客机场体验提出了挑战。

目前该机场正紧锣密鼓的推动二期候机楼建设工作预计将会在未来2-3年正式投入使用。而这也是AIRHELP网站首次对全球主要机场作出的评选报告,涉及的审查内容包括航班准点表现、机场服务质量以及航空乘客体验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