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海关将拍卖315件非法走私物件 收入所得约合5.5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泰国海关厅消息称,将于近期公开拍卖300多辆被查处的违法走私进口车,预计拍卖所得收入将超过5亿泰铢。

泰国海关厅副厅长、拍卖非法走私进口车小组组长舍利透露称,海关厅决定于近期公开拍卖其收缴查处的一批总量为315辆的进口走私机动车活动。拍卖活动将通过竞拍的方式进行,在正式举办拍卖会之前,有意向的买家可以在本月26-28日期间先对车辆状况进行实地查看。

此次被海关厅公开拍卖的车辆除了拥有众多名牌豪华轿车和跑车外,还有摩托车,累计被拍的物件共计315个。预计此次拍卖活动收入所得 不低于5亿泰铢。竞拍过程将按照海关厅常规的竞标规则和方案执行,参与竞标的买家需登记注册并交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

据悉此次拍卖活动标价最高的是编号为153号的法拉利跑车,起价超过2060万泰铢。至于摩托车拍卖获得者,海关厅将提供32文件以便能够在陆运厅合法注册。

海关厅副厅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