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车市迎降价潮、幅度高达10-15万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9日报道    泰国国内汽车市场将迎来广泛的价格竞争局面,鉴于销售下滑带来的库存压力大型车企已悄然于1、2个月前启动了降价促销策略,据悉降价幅度在10-15万泰铢之间,而降价行动也将有助提高车企的销售业绩表现。

泰国汽车产业消息来源称,泰国汽车厂商已经向经销商下发了通知为降价促销提供支援。厂商开出该策略也是出于国内汽车行业总体需求低迷以及库存压力剧增的无奈之举。大型车企似乎在1、2个月前就已经悄悄启动了该降价促销的策略,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库存的压力。

而降价竞争最高的车型主要是皮卡车和经济性汽车,降价幅度在10-15万泰铢。这可能是首车计划实施以来国内汽车开出的最高的让利幅度了,前政府为首车计划提供的最高退税额是10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