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成昌联手LAZADA拓展线上销售渠道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30日报道    泰国协成昌集团(ICC)宣布,将于泰国电商巨头LAZADA开展电子商务合作,为集团公司旗下产品拓展更广阔的销售渠道。预计此次合作将能为公司带来至少100亿泰铢的营收贡献。

泰国最大的成衣制造商—泰国协成昌集团(ICC)总裁布亚实宣布,该公司将于泰国电商巨头LAZADA在电子商务平台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他说,此次战略合作既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偏向网上购物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拓展营销渠道,为集团公司旗下众多的产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据悉目前ICC线上销售贡献进展1%左右,通过和LAZADA的合作,预计未来3年公司线上销售贡献额将不低于100亿泰铢,即总销售额的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