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贝克汉姆访泰 粉丝们都疯狂啦!

0

泰国中华网7月2日报道 英俊潇洒的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是无数人心中永远的男神。日前被拍到在曼谷街边闲逛。身为巨星的他不摆架子,与路边商贩亲切拥抱,对于粉丝索要签名和索要合影的要求也都大方同意。
在泰期间贝克汉姆还通过FB与泰国粉丝直播互动。直播中贝克汉姆表达了自己对泰国的喜爱之情,并称已多次访泰对泰国印象深刻,还想在泰国买个房子。此外贝克汉姆还回答了粉丝提问的问题。

据悉,此次贝克汉姆是来泰国拍广告的。

kkkkk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来泰国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来泰国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来泰国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来泰国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来泰国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来泰国 4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