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联手大京都大厦开发商欲在曼谷建新地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中信建设国际(泰国)联合泰国本土上市地产开发商PACE在曼谷市中心黄金地段共同开放高层公寓住宅项目,据悉中信方面将负责资金和项目建设,而PACE方面则负责项目设计和后期销售。

泰国上市地产开发商PACE执行总裁索拉破透露称,该公司已经和来自中国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中信建设国际有限公司(泰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曼谷市中心黄金地段共同合作开发一个高层公寓住宅地产项目。

他说,此次合作表明中国投资者正看到了投资泰国的长远经济回报以及泰国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展现了对泰国经济持续成长的信心。中信建设国际是一价格大型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在资金财务和承包大型项目方面具有非常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在开发地标性建筑项目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可观的收益。另悉,PACE地产开发商还是曼谷地标性建筑—大京都大厦项目的开发商。

中信建筑国际(泰国)总经理陈刚说,泰国是东盟最值得投资的国家之一,得益于政府政策支持,尤其是城市发展和公共基建设施方面的投资将营造出更多的投资机会。而房地产投资则会是曼谷市城市发展中跑的最快的行业之一。

PACE执行总裁索拉破和中信建设国际泰国总经理陈刚

PACE执行总裁索拉破和中信建设国际泰国总经理陈刚

PACE地产代表作大京都大厦

PACE地产代表作大京都大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