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甘:“夜游”—明年旅游重要的工作议程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7日报道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葛甘透露称,其对日本发展夜游旅游的成功经验印象深刻,并正考虑向内阁提交议案—率先在以曼谷为主的35个社区建示范区。夜游不仅能促进社区经济发展,同时还能丰富游客夜间旅游的选择。

“日本政府在发展其国内旅游方面的很多成功经验非常值得泰国学习—夜游,就是一个不错的想法,除了游客比较熟悉的夜市外,还应该利用灯光带来的夜间特效将一些重要的历史文物古迹和景区打造成为游客夜游的新去处。”郭甘女士说,这将是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明年旅游工作的重要议程之一。

她认为,夜游不仅能为社区经济带来提振,还能增强社区的活力和色彩。游客来到社区后的消费行为能为社区局面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收益,此外还能吸引夜间自行车骑行者到这些区域进行骑行。开放国内夜游 市场和产品主要是为了将外国游客在泰停留期从目前的9天增至10天。

泰国国内旅游产品大多仅限于白天,涉及夜间的旅游产品相对较少。但远东的日本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针对不同的社区和景点增设了以彩灯等背景的夜游产品和线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目前考虑的地方共计35个点,比如黎明寺、大皇宫,甚至至延伸到大城古城彩灯夜游产品和线路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