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商场70年! 将打造泰国人生活“第二家园”

0

尚泰集团商场首席执行官育瓦蒂女士、尚泰商场集团联合总经理斯妮女士、尚泰集团董事披猜合影。

泰国中华日报7月14日报道(文/言之)泰国尚泰集团是全球著名的零售业骄子,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覆盖9大领域的综合性现代跨国商业集团,而其最主要的商场、零售业务,至今已经有70年历史。

尚泰集团发展至今,已并非泰国第一商场的定位。近年来,尚泰商场集团在欧洲屡屡发力,先后收购多个欧洲主要旅游城市的大型高端商场,并经营得有声有色,这一点从今年发布的报告中就可以看出,2014年到2016年国外部分的营收占比就从25%上升到40%。随着接下来1-2年对几个大型商场的翻修结束,集团估计未来国外部分的营收将占到50%。

Khun Yuwadee Chirathivat

尚泰商场集团首席执行官育瓦蒂阐述尚泰集团未来发展。

尚泰集团商场首席执行官育瓦蒂女士表示,尚泰集团正着手大变革,致力于将尚泰集团的定位,从原来的“购物中心”,转变为“生活中心”(Lifestyle Center),未来的目标是将尚泰集团打造成国人生活的“第二个家”。

为了实现打造“生活中心”的目标,尚泰集团还启动品牌重竖(rebranding)计划,启用新的CENTRAL企业Logo标识,并继续对旗下在泰国的挽那、宾诰、拉玛三等商场进行重新装修,并继续推进呵叻、普吉的新增尚泰商场。

尚泰集团从去年起就宣布将打造全渠道购物体验。今年开始,集团重新布局Central.co.th购物网站,优化布局,实现线上、线下购物的无缝对接。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地都可以随时选购,查询某个分店的商品,线上购物线下取货以及送货上门均可实现。

 Khun Nidsinee Chirathivat

尚泰商场集团联合总经理斯妮女士发言。

但尚泰官方也承认,目前Central的电商销售额占比还不到1%。尚泰集团希望通过3-5年的努力,让网络销售占比扩大到5%。

泰国中华网了解到,为庆祝尚泰商场70周年,尚泰集团还推出了连续7个月的“WOW!”购物大促活动。该活动自本月17日起,凡购满2000铢的顾客,即可获得700铢的代金券。未来每个月17日,商场都会推出不同的大促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以新品推出为主的WOW Collection,以举办轰动为主的WOW Activity以及以折扣让利为主的WOW Promotion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