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泰国白领对本土奢侈品品牌知之甚少

0

泰国中华网7月14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奢侈品品牌认知度调研结果显示,泰国白领不仅对本土奢侈品品牌知之甚少,甚至在区分名牌和奢侈品方面也非常模糊。

由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泰国,IPSOS)于近期发布的一份面向月收入在50,000-200,000铢的泰国白领对奢侈品品牌认知度对比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泰国白领在选择奢侈品品牌方面和中国、中国香港、巴西等国家和地区的白领有高度一致性,但对本土奢侈品品牌却是知之甚少。

报告显示,路易斯威登、古驰和香奈儿是他们公认且最想购买的奢侈品前三品牌。而购买方式上,尽管电子商务正在该国兴起,但从奢侈品专营店内购买仍是他们首选的方式,其次就是汇集众多奢侈品品牌的代理销售点。通过网上购买的比例仍非常低,方便则是他们选择这一方式的主要考虑。

报告还指出,决定购买奢侈品前他们仍会通过网上查询所要购买产品的评语,或者就是寻价。他们选购的奢侈品主要是,服饰、手表、包包,当然还有鞋。报告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泰国白领对名牌和奢侈品存在认知模糊,居然将鳄鱼品牌误认为是奢侈品品牌。

最后,报告指出,影响泰国奢侈品市场增长的主要阻力还是来自对国国内外经济增长不确定性前景的担心。而入境游市场的回暖有望能够给泰国奢侈品市场消费带来提振。

正大管理学院智库中心主任提迪彭小姐认为,虽然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为给奢侈品消费市场带来直接冲击,但个人消费支出却从去年第四季度末开始就呈现了收紧趋势。
顾客 奢侈品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