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计划未来5年新购28架客机 目标开辟欧洲新航线

0

泰国中华网7月14日报道    据泰航消息称,泰航董事会决定向内阁提交一项28架新客机采购计划,交付时间将分别安排在未来5年,即2017年至2021年期间。该采购计划将为泰航开辟曼谷直飞奥地利维也纳等新航线提供支援。

泰国国有控股航空公司—泰国航空公司(泰航)于本月12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讨论并决定了一项新的民航客机采购计划。该计划将允许泰航新购买28架客机,并在未来5年内交付使用。

据悉,此次新客机采购计划既是维持泰航100架客机机组编队配置平衡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为其开辟新国际航线提供支援,比如维也纳直飞航线。此外,泰航还将逐步出售部分机龄过长的老客机,实现新老更换。而新购入的28架的客机中19架将编入母公司泰航客机机组编队,另外的9架将编入子公司泰微笑航空机组。

而在完成第一个5年新客机采购计划外,还将在2022年启动第二个5年新客机采购计划,总数在22架。作为泰航重组复兴战略的一部分,目前该计划还只是处在初步讨论研究阶段,并没有清晰的执行方案。

总之,泰航总计28架新客机采购计划议案将在今年年内提交内阁审议批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