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泰国粉丝会亮点多 实力宠粉福利发不停

0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韩国演员朴海镇在泰国曼谷Thunder Dome举行了粉丝见面会。此次朴海镇泰国粉丝见面会约有2200座,粉丝会的门票相当卖座,数千名粉丝与多家慕名而来的媒体几乎坐满了整个会场,体现出了朴海镇的超高人气。朴海镇表示:“时隔一年,我又在泰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与大家见面,来到这里真的是个正确的选择”。

而在随后的谈话环节,朴海镇还将准备的自己家照片、具有特别意义的收藏品以及电视剧《秘行要员(MANXMAN)》剧本等礼物赠送给粉丝。他还在现场与幸运粉丝电话连线,一同演绎《秘行要员(MANXMAN)》的精彩片段。现场的幸运粉丝更是与朴海镇进行了车内约会,如此高能的福利让不少粉丝都羡慕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粉丝见面会的MC则邀请了在泰国拥有相当知名度的人气MC DJ NUI,两个人精彩的合作也给粉丝们带来了许多欢乐,MC DJ NUI也与朴海镇相约下次泰国粉丝见面会还要邀请他来主持,他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朴海镇的喜爱。最后朴海镇与200名幸运粉丝进行了握手会圆满的结束了3个多小时的粉丝见面会。

据悉,结束了3天2夜泰国行的朴海镇,得到了泰国媒体的一致好评。在消化了繁忙的日程之外,朴海镇还出演了泰国综艺《泰国“morning news”》。

BG1g-fyiavtv8994690 tnWW-fyiavtv899475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