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6月份电商交易额实现创纪录的73亿铢高位

0

泰国中华网7月27日报道    面对低迷不振的国内消费市场,泰国电商表现似乎未受到该国消费者收紧钱包后带来的影响,而发生在6月份单月创纪录的交易额事实相信能够消除她们的担忧,据悉6月份电商交易额达到了73亿泰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泰国2017年上半年电商市场总交易额大约在300亿铢左右,其中平台上可供交易商品总数超过500万件。而就在零售商纷纷寻求提振销售额之际,电商市场却传来了销售额创纪录的好消息,显示该国电商市场正朝着预期的目标迈进。泰国上半年电商单月交易记录发生在6月份,总交易额达到了创纪录的73亿泰铢。这样的表现似乎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外界对电商市场增长放缓的担忧。

虽然当下泰国电商市场规模相对于庞大的传统商品交易市场仍很小,估计规模在5%以内,但电商增长的势头非常迅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该比例有望提高至两位数以上。相比传统的商品交易市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能够带给客户更快捷和便利的购物体验。买家和卖家双方的询价、议价、交易、支付配送的全交易过程都是在在线的环境下完成。

据悉以提供二手商品交易为主的KAIDEE电商平台执行长提瓦的话说,电商市场将会保持高速的增长。KAIDEE平台目前绝大多数客户的年龄在40岁以上,而售卖的商品主要以智能手机和电子产品为主。当然还包括房屋、汽车、衣物、饰品和摩托车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