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5个国家余100位天然橡胶进口商2日将齐聚泰国曼谷

0

泰国中华网7月28日报道    据泰国商业部消息称,2017年8月2日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余100位天然橡胶进口商将齐聚泰国曼谷。这也是当局在拓展橡胶出口市场所做出的最新努力行动之一。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玛丽女士透露称,2017年8月2日泰国曼谷将迎接来自全球25个国家余100位天然橡胶进口商宾客,这也是该厅努力扩大泰国橡胶出口市场所作出的最新行动之一。

据悉,此次应邀前来采购商的国家分别有,中国、土耳其、沙特、越南、台湾、伊朗、印度、孟加拉国、美国、波兰、英国、西班牙、俄罗斯和德国等。她说,经贸洽谈将是此次活动的主要议程之一。

玛丽厅长说,泰国天然橡胶管理局将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提供支援,选取全国实力最强的橡胶合作社以及出口商参与洽谈会议。而此次洽谈的橡胶产品将主要包括天然橡胶、橡胶片、橡胶手套、轮胎以及橡胶枕头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