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上半年表现获巴育肯定并希望继续努力

0

泰国中华网7月28日报道    巴育总理在听取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上半年工作汇报后给予了表扬和肯定,BOI上半年累计批准了612个项目总投资额2917.90亿泰铢。其中属于政府10大目标集成产业的促投项目共计302个,投资额高达1334.94亿泰铢。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BOI工作报告时指出,2017年上半年BOI累计批准促投项目612个,促投金额2917.90亿泰铢。其中属于10大目标集成产业的项目共有302个,促投金额1334.94亿泰铢,占总促投金额的46%。

BOI秘书长希兰雅女士透露称,巴育在听取了回报后除了肯定BOI工作表现外,对于所取得成绩也表示兴奋。因为这在实现全年6000亿促投目标金额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尽管目前距离目标额一半还有一些差距。

此外,巴育总理还寄希望BOI继续加大对目标产业招商引资的力度,努力为泰国未来经济发展奠定坚固的基石。比如和农业有关的农业深加工、旅游。在吸引投资增加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地方实现经济稳定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