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继续为呵叻和北碧两条高速项目提供总计51亿泰铢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日报道    泰国内阁例会研究同意为挽巴音经北标至呵叻和挽艾至北碧两条跨府城际高速公路项目调拨总计51.12亿泰铢的预算。交通部部长阿空表示,预算将从年中财政特别预算中筹措。

泰国交通部部长阿空表示,内阁8月1日例会上决议通过一项总计51.12亿泰铢的高速公路建设资金援助议案,将为挽巴音经北标至呵叻和挽艾至北碧两条跨府城际高速公路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他说,该预算将从今年政府财政年中特别预算中调拨,预算具体分配如下:1、为挽巴音经北标至呵叻跨府城际高速公路征地提供总计5亿泰铢预算。2、为挽艾至北碧跨府城际高速公路征地提供总计46.12亿泰铢的预算,其中征地预算18.42亿泰铢,路基建设预算27.70亿泰铢。

据悉,内阁为全长196公里的挽巴音至呵叻高速公路划拨了总计766亿泰铢的投资预算,另外为全长96公里挽艾至北碧高速公路提供了总计491.20亿泰铢的投资预算。两个项目合计投资金额高达1257.20亿泰铢,预算将从2016年至2020年政府财政中调拨。

而征地预算方面,挽巴音至呵叻段预计需要66.30亿泰铢,涉及6601户家庭。其中大城被征地农户1099户,北标3012户以及呵叻2490户。

挽艾至北碧段预计征地农合7263户,其中暖武里1210户征地预算38.17亿泰铢,佛统3617户征地预算75.62亿泰铢、叻丕502户征地预算3.60亿泰铢;北碧193户征地预算12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