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 KPN与Gubgib女儿人气超旺

“宝宝”爱的抱抱筹款百万
父亲BIE却准备转战中国大陆

【本报讯】与国内多位明星秀娃赚人气一样,泰国打造“超级明星宝宝”最成功的可谓是华裔泰星徐志贤(BIE KPN)与女星Gubgib夫妇,他俩现1岁出头的女儿“宝宝”目前已经成为泰国最人气最高的“童星”,无论哪里两项都成为全泰国媒体的焦点。宝宝日前两项参与的一个慈善拍卖活动,仅几个拥抱就筹得近百万铢善款,风头盖过同为明星的父母。

徐志贤与Gubgib女儿 “宝宝”

据报道,为资助儿童医院举行的“Hug for Hope”慈善拍卖活动再次进行,现场有拍卖衣服、拥抱及其他各种物品。拍卖童星“宝宝的拥抱”环节成为活动亮点,第一天童星宝宝的拥抱拍得45万铢善款,第二天又拍得50万铢,两天合计95万铢。明星妈妈Gubgib让童星女儿宝宝致谢时,宝宝可爱的合十礼更是获得众人高度称赞。

徐志贤与Gubgib女儿 “宝宝”

不过就算“宝宝”已经成为全民闺女,收获千万粉丝,老爸徐志贤还是打算把其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更有甚者,Gubgib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准备带“宝宝”到中国暂居。如果成行,宝宝或许可能一段时间很少在泰国娱乐界露面,那可要想死不少“宝粉”啦!

据泰国网报道,徐志贤日前从中国乘机返回泰国拍节目《Oh Baby 2》,但仅呆了两天又匆匆赶回中国继续拍戏,因为徐志贤的第二戏已经开拍,据悉徐志贤在该剧中出演男主角。

对此徐志贤的老婆Gubgib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准备少接一些泰国的通告,并计划带女儿“宝宝”到中国居住,但并不是定居中国,因为自己在泰国还有一些节目和拍戏的工作。

报道称,由于Bie签了3年合约,所以回泰国的时间会很少,自己和孩子去中国居住一家三口就不用分隔两地,女儿也能常常看到爸爸。老公的中文很好,对中国文化也比较了解,中方也很欢迎他到中国工作,因此大多时间会在中国,偶尔回国泰国工作,刚开始到中国拍戏时他很有压力,但他也很努力,至于片酬的事自己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