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被军官拔枪相向 泰歌手:不追究了

0

泰国中华网8月6日报道 泰国著名歌手Pu Pongsit Kamphee 在东北部某酒吧献唱时因没有与台下一名军官握手而被一名军官掏枪相向。后该军官被刑拘并将接受军事法庭调查审判。今天(6日)Pu通过Facebook发表声明,不追究该军官的责任,但呼吁政府加强枪支管理。

据报道 这名泰国军官为空军上校颇猜(Phoptrai Naksuwan),周三(8月2日)晚在献唱观看Pu表演,之后趁着醉意要求台上的摇滚歌手停下表演与他握手,结果对方不但拒绝,还试图抢枪,最后两人扭打成一团,整个过程全被拍下。

视频显示,当时坐在前排,他伸手到台上,想与著名摇滚歌手Pu Pongsit握手,但蓬西德因为双手正在弹吉他,拒绝为了握手而暂停演出。颇猜不满被冷落,一怒之下拿出手枪指向蓬西德,再度要求握手。

6337-696x522

一旁的保安见状,赶紧上前阻止,而蓬西德也不甘示弱,扑向颇猜试图抢枪,双方扭打成一团,不少人被吓到尖叫,埸面一片混乱。颇猜最后被赶出夜店,蓬西德则是获得一片欢呼。空军发言人蓬萨(Pongsak Semachai)表示:“颇猜被警方逮捕后,被控公共场所持枪及威胁罪,已经认罪,将会在军事法庭接受审判,可能被革职。”

此事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事后Pu表示,自己从未被人用枪指过,很气愤!由于没有做好安保措施,让人持枪进入造成惊慌,该酒吧负责人向Pu道歉。

据报道,该名军人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他表示,自己是Pu的真爱粉,当晚听演唱会时很激动,这是他第一次现场听Pu唱歌,于是想跟偶像握手,但未得到Pu的回应,自己很失落回到座位,之后他再次到舞台前想跟Pu握手,但Pu后退了,依旧未得到回应,自己趁酒劲一气之下就掏出了枪指向Pu才酿混乱,但自己并非想开枪害人,枪并没有上膛,自己只是想跟偶像握手而已。他向Pu道歉请求原谅,希望不要因为此事而被开除公务,自己还有一家老小需要养活。

目前,泰国军方已经对该军官展开纪律调查。警方也对该酒吧的维安措施缺失问题展开调查。

QQ截图2017080611302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