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8月7日报道  泰国前副总理、前“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黄衫军)秘书长素贴·特素挽女儿喃缇·特素挽日前与香港商人之子完婚。三位前泰国副总理阿南·班央春、乃川·立派以及阿披实·域差栖瓦均出席当天婚礼。

素贴随后在Facebook上发文透露,这次婚礼订婚环节获枢密院大臣帕拉功主持。而斋僧仪式则获皇家项目主席披萨德亲王主持。

他颇为自豪地介绍,女儿喃缇•特素挽本科毕业于美国纽约的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并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Pacific city club。他说,作为父亲,最自豪的事就是为女儿举办一个体面,复合泰国风俗的婚礼。今天,自己也只是在尽一个父亲的责任。

他还说,新郎是香港人,其父亲是一名工程师,母亲是从事能源行业的上人。尽管是外国人家庭,但整个婚礼他们遵循泰式礼节,男方的迎亲礼物也完全按照泰式风俗准备,令人感动。

素贴女儿出阁 3位前总理都来参加婚礼 (5) 素贴女儿出阁 3位前总理都来参加婚礼 (3) 素贴女儿出阁 3位前总理都来参加婚礼 (4) 素贴女儿出阁 3位前总理都来参加婚礼 (1) 素贴女儿出阁 3位前总理都来参加婚礼 (6) 素贴女儿出阁 3位前总理都来参加婚礼 (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