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F4」Bright、Dew、Nani和Win于4日为见面会来台湾,却在记者会上发生迟到一小时、拍摄时吃饼干、要求记者删照片等负面事件。经纪公司5日发出声明解释,迟到是因为班机延误,至于吃饼干则是「现场工作人员沟通有误」,并对所有造成困扰的人道歉。

泰国F4经纪公司GMM TV以泰文和英文发表声明,先解释记者会迟到是因为班机延误,「由于航班延误,艺人未能及时抵达指定地点,采访因此延误。有请媒体联络人提前通知采访延迟,尽管如此,GMM TV对此次事件造成的不便表达遗憾。」而当天记者会原定于下午4点举行,3点45分集合,但媒体到场后才接获通知需延误半小时,而当时记者也配合等待,最终访问开始时间则是下午5点10分。

此外,GMM TV也在声明中表示,「关于访问期间吃零食的不当行为,是由于工作人员沟通有误,认为采访和摄影环节还没开始,因此演员在等待时吃零食。」但后来得知情况后,才要求不要使用吃零食的照片。事实上,记者会拍照环节中,曾有摄影记者询问:「(边吃东西)这是他们拍照的状态吗?」当时工作人员响应:「他们习惯就这样子,边聊天边拍,对。」但泰方似乎并不知情。

GMM TV表示,经纪公司和艺人为造成许多人困惑和沮丧一事道歉,「我们将采取预防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并保持顺畅、清晰的沟通,以免未来再度发生误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