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泰国际新厂揭幕典礼顺利召开

0

泰国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新厂揭幕典礼,领导嘉宾上台进行剪彩。

泰国中华日报8月7日讯  2017年8月5日,泰国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新厂揭幕典礼顺利开幕,泰国十世皇侍卫长派比先生,泰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帕瑟先生,泰国前卫生部助理部长三撒扎伦先生,泰国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郑岳龙先生,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主席闫世安先生,中国东盟博览杂志社社长高航先生等出席了会议发表讲话并参与剪彩。

 20170807144936

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逸豪致词。

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逸豪表示,泰国拥有橡胶树最佳的生长环境,优质的乳胶原浆为生产优质的乳胶制品,提供了不可替代的、独特的原料优势。泰国拥有完备的乳胶科研团队,经过多年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技术的不断革新,现已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乳胶制造基地。

威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虔诚的企业信仰,把专业的乳胶知识和制造理念倾注于产品,确保品质和服务。利用标准化的生产,先进的生产设备,领先的生产工艺,稳定的技术,成为乳胶业界的标杆企业之一。

最后开幕典礼圆满结束,领导嘉宾上台进行剪彩并合影留念。并带领各位嘉宾参观工厂生产过程,共同见证一批批优质的乳胶产品从生产到包装,再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