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运厅:TC和QC打头车牌非“专车”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0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官员解释称,TC和QC打头的车牌并非什么“专车”车牌,仅仅只是测试车辆,还未获得批量生产资格的车辆。

泰国陆运厅官员正式就市民所疑惑的TC和QC打头车牌的不同之处进行解释说明称,大写英文字母TC和QC打头的机动车车辆都是仍未获得官方批量安全生产资格的测试车。具体差别就是,

TC打头并有4个数字组成车牌的车,是车商申请上路测试车辆说申请的测试车牌照,该拍照将有以下信息,第一排:TC+4个阿拉伯数字组成的车牌号,第二排是:曼谷。如果是测试版本摩托车则包括以下信息,第一排:TC字样,第二排:曼谷。第三排:3个阿拉伯数字组成的车牌号。

至于GC打头的车牌表面该车已经通过了车商的公路测试并进行量产前的行车安全质量测试。同样,车牌包括以下信息,第一排为QC字样+4个阿拉伯数字组成的车牌号,第二排是:曼谷。

陆运厅副厅长南塔蓬所,这是该厅推出的新车安全测试规定的一部分,从今年4月3日起就已经颁布实施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