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显示:入境游表现总体优于国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9日报道    泰国官方资料显示,截至今年前7个月入境游客总数为2041万泰铢,同比扩张4.47%;旅游收入10330亿8500万泰铢,同比扩张6.07%,显示入境游稳定复苏。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释出的上半年旅游资料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前7个月入境游游客人数已经达到2041万人次,同比扩张4.47%。来自入境游游客创造的旅游收入10330.85亿泰铢,同比扩张6.07%。

其中,仅7月份单月的入境游客人数就高达308万人次,同比扩张4.81%。至于国内游方面,截至今年前6个月,泰国国内游人数合计7138万人次,累计创造旅游综合收入4530亿泰铢。至此,今年前7个月全国旅游综合收入1.486万亿泰铢。

泰国移民局官员表示,为了更好的提升机场安检工作,除了增派人手外,还将新直招300名移民官员以满足未来入境游人数增长以及机场发展的需要。这也是在市民对廊曼机场移民官员工作拖延吐糟后采取的应对措施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