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门将提刺激旅游方案 提高游客退税额上限

0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葛甘

泰国中华日报8月28日报道 来自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消息称,他们将会向财政部提交一份和去年一样的旨在提振国内旅游的刺激方案,但退税金额上限可能会提高至2万泰铢。这也是对在之前最高5万泰铢旅游退税刺激政策被否决后采取的变通策略。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全国公务部门工作会议上、主管旅游和体育工作的副总理塔纳萨上将指出,为了确保全年旅游工作实现年初预定的目标,已经责令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就新的刺激方案与财政部展开讨论。目前考虑的方案就是和去年基本一致的刺激方案。

由于之前提交的将全国77个府按照旅游冷热程度高低划分为3档、最高5万泰铢的旅游退税刺激计划被财政部否决,鉴于国内消费疲软的事实,实现劝你那旅游目标就必须采取更为积极的刺激方案,否认到了旅游旺季来临时,再推出政策可能就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郭甘表示,将会拿着和去年同样的旅游刺激方案和财政部进行会谈,讨论可行性。目前设想的方案和去年基本一致,除了退税金额可能性会从最高15000泰铢提高至20000泰铢外。预计该方案实施的时间从2018年初至2019年1月,当然如果能够提前到今年11月则会更佳。另外,明年已经被政府设定的泰国旅游黄金年。

至于旅游退税内容方面,则主要包括4方面,酒店住宿、餐饮、社区礼品纪念品以及旅行社费用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