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泰国苏梅岛有直飞航线啦 4小时飞行即享海岛风情

0

综合报道  记者3日从西安网获悉,中国首家高原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将于9月6日正式开通西安直飞泰国苏梅岛国际航线,这是陕西省内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

苏梅岛作为泰国第三大岛,近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但此前陕西未开通直达苏梅岛航班,陕西的游客们需要先搭乘飞机到泰国境内,再转乘车、船才能到达。此次直飞航线开通后,从西安出发直达苏梅岛,可大大缩短游客在路上的时间。

据了解,开通的西安直飞苏梅岛航班去程的航班号为TV6005,北京时间8时55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时25分在苏梅岛降落;回程航班的航班号为TV6006,当地时间13时55分从苏梅岛起飞,北京时间19时25分返回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