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和泰国质检中心合作升级机餐国际化等级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8日报道    泰航与泰国国家质检中心(中央实验室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提升国际航班机上餐饮品质安全等级,目前泰航为6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机上配餐供应服务。

泰国航空集团公司(泰航)与泰国国家质检中心(Central Laboratory (Thailand) Co.,Ltd.)签署为期两年的合作关系,国家质检中心公司将为泰航航空餐饮部门提供食品安全技术信息以及人员培训,进而提升泰航航空餐饮部门机上餐饮品质安全等级。

目前泰航航空餐饮部门为全球6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机上餐饮配送服务,不管改善和提升集团公司航空餐饮部门的食品安全等级水平将有助于增强集团在航空餐饮方面的竞争力。尽管泰航航空餐饮服务部门获得了国际食品卫生组织安全认证,但对于泰航来说此次能与国家质检中心合作,将能够不断更新和提高该公司在航空餐饮食品安全方面的等级。

泰国国家质检中心公司,或中央实验室公司属于泰国国有企业组织,公司股权结构为财政部持股49%,泰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持有51%。该公司每年受理产品质量检测的案例超过40万个。而此次合作能够为泰航航空餐饮部门在机上餐饮制造和安全检测方面提供帮助,包括食品中农药残留方面的检测和防御工作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