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最快于明年初公开招标素万那普2地块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泰国机场公司(AOT)官方消息称,素万那普机场2块商业用地公开招标工作最快明年初举行,估值预计在一百亿泰铢以上。目前正在就上述竞标地块起草商业总体规划书。

泰国机场公司执行长尼迪乃透露称,AOT将对素万那普机场2块商业用地进行公开招标工作,他说土地竞标计划最快明年初启动,目前估值在100亿泰铢以上。AOT正在就2地块的商业发展模式和总体规划书展开草拟工作。

据悉,此次被AOT拿出来并进行公开招标的2地块分别位于素万那普机场,A区占地900莱,希望引进酒店、物流运输等相关行业;另一块B占地723莱,将吸引企业资金开发成航空物流中心。

至于机场免税店即将到期的商业空间租赁的竞标工作将安排在2019年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