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贷款基金:公务员欠贷明年起直接从工资中扣除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1日报道    泰国教育贷款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务员拖欠教育贷款问题解决获得进展,从明年1月1日起将直接从欠贷人工资中扣除。

泰国教育贷款基金委员会主席兼财政部常务次长颂猜透露称,针对公务员拖欠教育贷款的问题已经找到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即从明年1月1日起所有拖欠教育贷款基金的欠贷人将被所在单位从每月工资中代为扣除。

目前各方正在就欠贷人信息进行核准,加快公务员拖欠教育贷款的遗留问题。当然,如果明年1月1日启动教育贷款拖欠代扣计划后让还没有按规定偿还的,将对责任人进行尽职调查,并对其采取道德规范处罚。

据悉,截止目前调查的结果看仍拖欠教育贷款公务员共有20万,其中逾期无偿还的人数是60000。与此同时,教育贷款基金会还将加强和企业在某些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