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混动巴士曼谷启动第2轮路测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5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已经于本月1日起启动了与日本日野汽车公司第二轮混动巴士路测的计划,此次测试覆盖曼谷市内和及其周边市郊共计10条常规巴士线路,测试跨时将长达5个月。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消息称,该公司已经同意于日本日野汽车公司合作在曼谷及其周边测试后者主打的新型混动巴士的路测计划。此次测试工作已经于本月1日起正式启动,整个工作将持续长达5个月之久,测试线路将覆盖曼谷、巴吞他尼府和北榄府等常规公交路线。

而这也是双方过去两年内进行的第二次混动巴士路测计划,前一次是在去年的年初。尽管此次测试的巴士仅有1台,但日野汽车公司方面在综合了第一次测试后数据资料后对该车在泰国公路环境下更好的运行进行了优化调整,相信此次测试将能够展现出更好的表现,尤其是在泰国特有的气候和路况环境下。

与此同时,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也系统通过此次合作收集有关混动巴士的有关信息资料,为今后巴士采购项目提供参考资料和数据,进而最大限度提升新车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据此此次测试的公交线路有10条至多,每条线路将进行为期15天的测试。而被测公家线路分别有,137路、77路、A1路、A2路、522路、510路、140路、138路、511路和145路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