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市场迎来利好契机,ICAO官宣解除警告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8日报道    泰国民航市场将迎来利好消息,国际民航组织(ICAO)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已解除泰国民航安全红色警告。

国际民航组织官网已经发布公告,解除了泰国民航红色安全警告,显示泰国航空公司将能够开辟更多新航线,这将刺激泰国民航市场的复苏,尤其是对于即将迎来旅游旺季的泰国旅游业。

泰国民航局国际航空部主管朱拉表示称,将会尽快和发布公告的单位就官网解除泰国红色警告的信息的准确性进行确认,但不管怎样,这对于泰国民航业恢复新常态是个鼓舞人心的消息。对于即将迎来旅游旺季的泰国来说,尤其是泰国航空企业来说都会是一个利好的大喜讯。

解除泰国民航系统红色安全警告将为航空公司开辟新国际航线提供了条件和可能,接下来各国民航部门也将重新恢复对泰国民航系统的安全认可。相信接下来,国内航空公司将能够增开日本、韩国等直航航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